号: 578528426/202402-00001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4-02-07 发布日期: 2024-02-08 09:0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园区财务审计部做好春节期间廉政作风建设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园区财务审计部做好春节期间廉政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08 09:0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1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园区财务审计部认真落实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廉政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通过早提醒、早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工作,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确保部门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做到节前提醒。通过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督促部门职工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绷紧思想作风之弦、坚决克服和消除侥幸、变通、应付等不良心态,不断加强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二是开展常态化监督教育。日常工作之余提醒职工不断增强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全体职工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面前,切实落实好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三是强化财政支出审批。严格按财经制度规定审核办理资金支付业务,坚持资金支付与用款计划相结合。对预算单位的支出事项违反财经制度以及审批手续不全、与用款计划不一致的支付业务(除有相关批示外的)一律不予办理支付手续。确保资金支付安全、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