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投资集团助力园区企业招工

发布日期:2020-09-27 16:07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23日,宿马投资集团邀请宿州工业学校副校长顾文虎一行来园区开展校企就业用工对接工作,高效帮助企业招工。在相关人员陪同下,顾文虎一行实地参观园区竹梦光学、华兴达、鑫达润、泰盛等多个用工需求较大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顾文虎对宿马投资集团为校企双方搭建沟通与合作的桥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对接,双方能够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上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自宿马园区开展帮助企业招工活动以来,宿马投资集团多措并举、全员发动,通过微信朋友圈、线上招聘平台、村镇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多种途径,对园区企业招工信息进行全覆盖宣传,引导周边村民“以亲带友”“以友带邻”方式到园区就业,同时积极上门为园区企业详细讲解稳岗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截至目前,经宿马投资集团招工组介绍入职人员已达300余人。宿马投资集团将继续落实园区常态化招工工作部署,全方位、多举措为企业提供招工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宿马投资集团:营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