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投资集团紧抓合作意向 积极开展招商对接

发布日期:2020-06-24 15:42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020年以来,宿马投资集团一直在积极谋划,主动开展招商对接,助力园区招商引资。6月23日,上海万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光集团、诺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客商来园区考察,由宿马投资集团对接办理,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邓儒,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大为,园区党工委委员、宿马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永东陪同考察并参与洽谈。


客商先后考察了泰盛造纸绿色食品产业园(正新食品)、智能终端产业园(华兴达)、园区规划展示馆。并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城融合、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下一步,宿马投资集团继续做好对接工作,深入调研,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宿马园区这座新城作出大文章。(投资集团: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