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部加强2020年度发展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09:14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近日,财务审计部2020年发展考核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不断夯实财政管理基础,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组织部门相关科室职工学习全市发展考核工作精神和要求,对完成综合考评指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把握综合考评工作的新体系新要求,做好日常绩效目标管理工作。

二是分工负责,压实考评责任。一步细化明晰指标任务内容,强化节点控制,明确各项考核工作牵头科室和责任人员,确保每条指标有人员负责,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建立机制,营造争优氛围。建立部门内沟通协调机制和外部对接报送机制,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部门发展工作重大材料报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确保综合考评工作有序推进。(财务审计部: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