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新城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16:55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切实增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有效整治规范烟花爆竹从业行为,确保为群众营造安静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8日上午,东城核心区内开展烟花爆竹检查活动


此次对核心区内烟花爆竹店、集贸市场等8处场所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检查经营户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并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烟花爆竹超量库存的情况,详查经营产品是否存在质量不符合强制性标准、包装不规范、假冒伪劣等情况。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店面烟花爆竹的摆放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工作人员要求商户要灭火器放置在合理位置,方便拿取,管理人员必须熟练使用灭火器;在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必须要提醒客户不能在店内吸烟,杜绝明火出现,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东城还将组织复查,切实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确保园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城行管会: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