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勇担责 为民保平安|交警七大队联合宿马公安分局、高铁派出所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09:09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宿州交警七大队联合宿马公安分局、高铁派出所等部门在高铁站广场开展了全警勇担责、为民保平安交通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下派一线,结合当前春运工作,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警示教育片、提供交通安全咨询服务等方式,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教育引导群众安全文明驾乘,并强调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通过警民携手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同时,七大队还积极会同各单位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寒假前的交通安全最后一课,切实提高寒假、春运期间学生安全出行意识,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提醒和监督自己的家长及交通参与者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共建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广大群众春运期间的安全出行奠定了基础。期间,共出动警力20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余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交警七大队:谢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