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09:31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大电信网络诈骗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近日,宿马公安分局组织部分党员、民警、志愿者深入园区客运站、宿州高铁东站及各村庄、小区积极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向返乡务工人员和当地群众现场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危害及作案手段,提醒大家务必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如遇可疑情况多与亲属、朋友沟通或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务工返乡人员及地方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筑牢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公安分局:张臣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