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投资集团全力以赴完成招工任务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07 09:14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宿马投资集团一直积极主动的参与宿马园区企业招工工作中。年初,宿马投资集团作为园区第五招工组成员认领任务后,迅速的将2021年的招工任务进行细化,内部划分了3个小组进行合理化竞争,以促使真正的将招工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园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任务细化到人 责任压实一线。3个小组每周都固定召开例会通报会,将任务分配到每个小组成员身上,确保人人肩上有任务,将责任压实在一线。

    主动收集信息,精准推荐岗位。3个小组成员主动对接园区人力资源中心、用工企业等收集企业的用工需求、招聘计划,以期精准推荐合适人员,降低企业招聘的人工成本。

    广泛宣传造势,营造招工氛围。3个小组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划分招工片区,全力确保招工“无盲区”。3个小组通过发放招聘单页、悬挂条幅、到人员集聚的地方集中宣传、利用微信、抖音等方式,深入的宣传了企业的招聘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招工信息,使招聘信息家喻户晓,园区内及周边的农村、社区等所到之处都留下了招工的痕迹。在宣传的同时,主动收集务工人员的务工意向,引导年轻劳动力留在宿马园区就业。

    持续掌握动态,确保招工实效。根据摸排到的就业意向,3个小组合理化安排人员到符合的企业面试。同时,为保障就业人员的稳定性和享受到园区支持企业生产的若干措施的红利,招工小组人员会一直继续跟踪已就业人员的工作状态和员工在工作遇到一些问题等,以确保我们能及时收集到招工过程中存在的优劣势,以期在未来的招聘中能找到更加符合企业要求的人员,助推园区经济快速的发展。

    据悉,从年初至今,我们已推荐符合条件的56人入职。(宿马投资集团  杨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