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投资集团召开招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1:32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月18日下午,宿马投资集团召开招工工作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永东主持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周瑜、集团各招工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东就年前招工情况和年后招工指标作简单的通报,并根据园区管委会要求,围绕集中精力抓好企业招工”的目标,对节后招工工作作重点要求。切实发挥力争上游的干劲,保证全年招工任务和指标的顺利完成

    张永东强调,企业招工是园区积极解决企业用工短缺急缺问题的重要之举,是园区靠前服务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行动,是园区抢抓“十四五”开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求各个招工小组做到周密部署,全面出动;走村入户,主动联系;每日通报确保真实;提前筹备,防范流失;要求各个小组要进一步加大招工宣传力度,印发招工宣传手册,利用微信、qq、抖音等线上方式营造招工浓厚气氛,全力推进集团招工工作。(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