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5:16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月24日,宿马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瑜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工会和共青团工作人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永东作点评及总结讲话。


    党支部述职会分为述职汇报、领导点评、现场测评三个环节,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张永东同志逐一对每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肯定了述职人员一年来的履职成效,并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给予指导与建议

    张永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党支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融入中心工作、发挥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学典型、当典型,激发党建活力四要跟进督促检查,务求工作实效。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指导检查力度,加大党建在整体工作中的考核权重,强化责任落实。(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