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城管部门走上街头 “面对面”宣传《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22-05-23 14:33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学习贯彻《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城管宿马分局全面开展《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普法宣传工作。近日,宿马城管分局走上街头开展垃圾分类活动,枫丹丽舍小区周围设置宣传台,周围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并向附近居民及店铺经营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50余本,深入小区内部和人员密集区域张贴《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海报40余张。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提高了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园区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持续巩固提升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度和支持度,凝聚群众力量共同推进园区垃圾分类工作。(孟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