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14:35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24日下午,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会议。园区非公党委委员、非公办相关工作人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徽考察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宿州市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党建指导员结合包保工作,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指导员要认真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徽考察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队伍思想认识与能力素质,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党建指导员要树立大党建、小切口的工作理念,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对标包保服务对象的不同性质建立符合企业实际的对策,指导企业每月开展一次专题活动,挖掘特色内容,助力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同时要统筹好业务指导和本职工作之间的矛盾,认真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党建工作指导员其他业务进行专题培训。(宿马投资集团: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