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2 15:34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11月11日,宿马园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业务、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等工作展开专题辅导,园区机关、非公、国企、农村各领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园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本领担当,在思想碰撞中凝聚奋斗共识,理清思路,提升干劲,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事务部:陈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