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品为园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再敲清廉警钟

发布日期:2020-11-12 17:06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园区各级党组织把党风廉政建设植根于思想深处、转化为行动自觉,11月12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为园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再敲清廉警钟。园区机关、非公、国企、农村各领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党课报告会。


    倪志品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从更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要部署安排。“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标尺,要保持高度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身体力行、率先示范,确保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落实落到位,基层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要从严对标,刀刃向内找差距,在思想根源和关键领域筑牢廉洁防线。在思想认识方面要先学一步、深悟一层,以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状态方面要保持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埋头实干;个人作风方面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强化自我监督;制度落实方面要树牢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三要聚焦发展,强化担当作为,不断为园区经济社会建设实现更大作为。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工作韧劲,树牢创新意识和标杆意识,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标准化,标准节点化、节点责任化,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加大“走出去”和“请进来”力度,以更加积极的担当作为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

    整堂党课理论严谨、例证鲜活,思路清晰、反响强烈,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综合事务部: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