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投资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15:40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1228日,宿马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集团党建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工会、团支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宿马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张永东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苗宗坡通报2020年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作了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2020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紧盯目标、努力拼搏,开创了“经营开发再创新高、企业管理持续进步、经济效益稳中向好、安全质量平稳有序、品牌形象大幅提升、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良好局面

    张永东强调,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保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继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集团各层级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加大党员干部人才培养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规范议事决策程序,规范内部管理体系,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