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领导赴东城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1-01-25 16:25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敲响节前“警示钟”,打好廉政“预防针”,1月22日,宿马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林赴东城行管会为东城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书记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上廉政党课。


    宣讲会上,张林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及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联系国际国内形势及本地和园区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

    张林强调,园区基层党员干部既要认真学习相关精神,摆正位置,坚定信心,又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2021年园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重点聚焦三大主导产业,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主建工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各位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张林要求,双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加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最后,张林指出,双节临近正是不正之风易发多发时期。园区是经济一线,大家一定要始终秉承初心,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以案为戒,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同时,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队伍。本次廉政教育的目的就是要给大家“咬耳提醒”,“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希望大家能够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不断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建设,为园区经济建设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坚实保障。(综合事务部:王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