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召开党建业务双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5:12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49午,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在园区至诚和信公司党支部召开非公企业党建业务双向交流会。园区非公党委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非公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至诚和信党支部成员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品牌特色,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就目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在交流中表示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在相互学习交流、提炼总结的过程中不断进步。园区非公办结合当前工作情况,对党务基础工作进行培训指导。会议还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召开、会议记录规范撰写、党员发展4个方面进行了互查、互评、互学。

    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做好2020年度非公领域中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