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报:宿马园区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发布日期:2020-09-11 08:51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3日上午,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带队调研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园区规划建设部、经济发展部、安委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倪志品一行来到泰盛纸业电厂区,听取项目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电厂主体建设及设备装机情况。他指出,泰盛纸业是园区重点工业项目,目前正处于关键施工阶段,多队伍交叉作业,安全管理难度加大,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管理力度;针对关键施工节点,管理人员要全程跟踪督促,确保项目安全建设运行。

在长三角一体化厂房施工现场,倪志品指出,中冶天工作为央企,安全生产方面要起到示范作用。加快项目建设同时,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二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企业隐患自查自纠,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三要进一步抓好针对性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做好全员作业交底工作,推动项目安全平稳建设。

在华酿工坊啤酒厂房,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查看设备安装和调试情况,了解厂房建设、产品销售等进展情况。倪志品强调,生产和安全要同时抓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推进企业尽快投产达效的同时,完善相关安全制度,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要加大设备安全投入,做到不缺不漏、不降标准。(段贤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