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新闻网:宿马园区以“大学习”“大宣讲”促进“大落实”

发布日期:2020-09-11 08:59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宿马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会议。园区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东城行管会党政相关负责人,投资集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进行集中学习和召开动员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倪志品作动员讲话;第二时段进行集中交流研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思想自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园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以更大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实质。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指示要求,谋划建设一批重点水利基础设施项目。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坚持项目为王项目至上不动摇,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示要求,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的指示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民生工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指示要求,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倪志品强调,要迅速行动,以更大的行动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重大政治任务的高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迅速开展“大学习”,确保学深学透。要及时组织“大宣讲”,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报道,组织上下结合的宣讲团队开展宣讲,确保有力有效。要坚决抓好“大落实”,深入一线调研,确保落地落细、见行见效,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