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报:市委宣讲团在宿马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6 16:28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本报讯 

     12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宿马园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局长王建明作宣讲报告。宿马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以及分支机构干部职工等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联系本地和园区发展实际,系统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推动全会精神在宿马园区落地生根提出意见建议。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易接受,对于宿马园区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宿马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局长孙月君表示,听了报告备受启发、很有收获。今后要立足岗位,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在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严抓严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王建明前往园区企业安徽省华兴达光电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