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宿马园区积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1 11:00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宿马园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全力维护园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1月19日上午,该园区安委办联合东城行管会、市场监管分局、城管分局、消防救援大队,赴苗安街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沿街商铺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充足;各饭店和液化气瓶换瓶点使用、销售的液化气瓶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是否使用报废气瓶,是否为无证经营、销售非自有气瓶充装的液化石油气;烟花爆竹销售场所、储存点内外安全条件是否符合技术规范要求,是否存在超许可经营、超范围存储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发现,部分商铺存在灭火器配备不足、灭火器过期问题,部分烟花爆竹销售场所、储存点内外安全条件不符合技术规范要求。检查组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出具了检查文书,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