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申报智能终端小镇项目代理单位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6 15:41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项目编号:SM-2021-006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 :宿马园区申报智能终端小镇项目代理单位比选公告

2、招标人名称 :宿州马鞍山现代园区管理委员会

3、招标备案单位名称: 宿马园区招标办   

4、项目实施地点:宿马园区。  

5、项目概况:创建方案、概念性规划和小镇设计编制。预算约50万,此次项目选取出一家代理服务单位。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项目要求招标代理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服务内容,且已进行宿州市公共资源名录登记,在宿州市名录登记中为100分。

三、报名材料

1、代理单位在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记备案公示截图及综合考评分数;

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授权委托代表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否则将被记入园区不良行为档案,禁止其一年内参加园区所有招投标活动。

四、报名及开标时间

2021年3月1日上午9:00-9:30,在宿马集团8楼814会议室现场报名,拟派委托人携带符合上述各项目条件要求的报名资料参与验证,验证通过的单位方可参与该项目摇号。

五、其他注意事项

先对参加项目的比选单位按报名要求分别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参与随机摇号。中标单位需履行合同所发生的一切费用(代理费、评标专家费、论证费等),包含但不限于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责任、义务等支出。

注:中标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放弃中标资格,否则将被记入园区不良行为档案,禁止参加园区所有招投标活动。

联系人:张尧       

联系方式:0557-2666308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