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5:27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9日上午,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会议。班子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东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会专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机关各部(局)、各分支机构、东城等近20名党员干部谈学习、谈认识、谈收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谋划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倪志品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园区实施方案,坚持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紧迫感,迅速抢占先机,加快园区发展。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要主动作为补短板,要学用转化促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综合事务部:曹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