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品一行调研智能终端产业园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16 16:58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16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一行调研智能终端产业园在建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思恩科技、依蒙科技、鑫晟光电、立德科技、亿达电子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装修施工、设备订购、安全管理等事宜进行调度督查。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倪志品强调,项目建设是园区稳投资保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及包保组要紧盯项目建设,加强跟踪推进,强化服务保障,严格按照施工时间表、路线图要求,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要加强项目现场施工管理,注重对项目建设施工安全管理、环保管理,既要保证工程进度,也要保证工程质量。各包保专员要主动对接企业,切实发挥服务职能,真正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在保协调、保落实、保服务上作表率。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配合,主动靠前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集中精力抓建设保投产提供最大便捷,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综合事务部: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