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组织开展机关综合环境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7 15:18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开展主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综合环境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园区“八化”整治提升行动工作安排,9月16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林带队对园区机关整体办公环境进行集中检查,园区效能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张林对照环境卫生检查相关要求认真查看办公人员着装是否得体、办公室地面是否干净整洁、办公桌面是否整齐有序、文件摆放是否有序分类,并详细询问机关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检查中,张林指出,机关办公环境彰显园区整体形象,是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的对外名片之一,机关工作人员要积极创造干净、舒适、文明的工作环境,为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添彩。

张林要求,各部室及相关责任单位要以综合环境大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园区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综合事务部: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