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宿马·青春飞扬
宿马园区首届青年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10 11:15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推动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园区青春风采丰富园区广大干部群众业余生活,园区团工委联合中原航校于11月9日晚举办“炫动宿马·青春飞扬”歌手大赛总决赛。舞台灯光绚丽、气氛热情渲染、歌声旋律悠扬,吸引近两千名群众现场观看喝彩。




    原创歌曲、美声唱法、经典曲目……经过近两个月的报名、海选、复赛等流程,来自园区各企事业单位的16位实力唱将,以音乐之名,开启巅峰对决,用青春之声,唱响活力宿马。比赛同步采用直播方式进行,近30000人通过直播进行观看互动。




    比赛中,选手们一展歌喉,尽显青春本色。一首原创歌曲《Why the long face》以活力四射的情怀奏响决赛乐章,随后,《中国人》、《牵丝戏》、《父亲写的散文诗》等十余个节目精彩呈现。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活动特邀宿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顾大海先生、园区各校声乐教师等专业评委对每位选手竞演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中原航校选手刘朝磊摘得桂冠,宿城一中宿马学校选手周子萱、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选手郭梦瑶分获二三名。此外,比赛还设置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最佳舞台表现奖1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比赛增强了园区广大青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展现了园区青年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受到园区上下一致好评。今后,园区团工委将继续组织积极向上、具有青春活力的各类活动,以起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精神生活的作用。(综合事务部: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