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品调研宿马汇酒店

发布日期:2020-11-25 14:04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近期,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调研宿马汇酒店。
    会上,宿马汇酒店负责人首先汇报近三年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经营困难进行详细分析。园区党工委委员、宿马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东对酒店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下一阶段经营方向:一是客房管理上再提高。注重精细化管理,区分不同客房群体,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二是食堂保障上再加强。要注重食材采购、储存卫生安全,逐项提高工作能力和保障水平。三是餐饮管理上再突破。要重点突破餐饮市场,主要是将部门重点与个人绩效考核直接挂钩。
    倪志品指出:一是经营痛点要突破。根据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分部门召开分析会,找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积极主动进行整改,为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责任单位要划小。要求酒店管理层从思想观念上与上级部门安排部署相统一,要真学真懂划小责任部门意义,同时酒店方面从全局角度统筹部署该项工作,从绩效考核、宣传等方面引导,做到资源下沉、权力下放,考核激励时要按照约定真正执行,避免有约定无兑现现象。三是服务方面要提高。酒店工作已经步入下一个阶段,需要更加准确的市场定位,确定产品结构,提供有特色的主导产品。(宿马汇酒店:杨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