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举办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7 11:20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收尾。11月26日,园区规划建设部组织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培训会暨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推动会。市住建局安全科负责人蔡新军、埇桥区城投公司副总淳小良两位专家莅临园区授课,园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住建领域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蔡新军针对当前我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并就今年以来我市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讲解,要求各项目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领域的投入,确保项目平稳建设。淳小良针对近年来高处作业易发生事故的特点,就高处作业施工要点和相关施工规范进行讲解,培训课程生动直观,通俗易懂。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广大学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有所思;端正态度,学有所成;狠抓落实,学有所用;为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作出新的积极贡献。(规划建设部:张振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