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工委召开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6:39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月7日上午,园区党工委召开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园区领导班子同志及机关各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东城行管会、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宿马园区党工委持续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意见》。
倪志品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园区当前发展阶段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园区作风建设和推进园区廉政建设的客观需要。要持续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要抓实抓细,认真抓好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环节。要持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突出专项整治,重点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办公用房清理、公务用车、公务接待、招标采购等方面,刀口向内真查真改。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检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达到预期成效。三是要加强领导,组织实施好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督查整改。班子同志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和所在党支部指导督导。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问题导向、常态长效真抓实改。要统筹推进,结合机关党建、非公党建、农村党建及经济领域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持续深化,全面提升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工作成效,为“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综合事务部:曹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