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4:55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24日下午,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培训会,专题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园区非公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骏同志主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指导员,园区非公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组织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内容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各单位党组织要结合支部的实际和职责征求意见。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找差距。三是各支部要认真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作了安排。(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