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08:51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月26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林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推进园区信访重点事项问题解决,安排部署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各项维稳措施,确保园区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畅通信访渠道,强化领导干部接访和下访工作,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整治,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通、责任实,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各部门之间联动,抓好信访稳定突发案件的应急处置,做好信息监测预警,确保各级信访责任措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郭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