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妇工委开展“建功新时代  点赞‘她’力量” 送芬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15:36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园区妇工委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点赞‘她’力量” 送芬芳活动,用美丽的鲜花传递节日的祝福,激励广大女职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一束鲜花,一份祝福。精心准备的花束、字里行间的祝福语,在这特别的节日里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感动。投资促进部、经济发展部、财务审计部、综合事务部、投资集团的领导亲切地将鲜花送到女职工手中,感谢她们为部门和岗位辛勤的付出。巾帼不让须眉,巾帼志愿服务者们用“她”力量形成大爱,敬老院、安置区、高铁站、学校......每一个角落都留下她们最美背景,一束鲜花表达对她们由衷的敬佩和浓浓的谢意。



    一束鲜花,一份激励。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园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园区全体女职工将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上展现新风采,在爱岗奉献、提高技能上展现新风采,在耕耘好家庭教育、培育好家风上展现新风采,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半边天”作用。(曹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