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调研园区秸秆禁烧和安徽中鹰项目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16:51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022年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深入园区调研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小麦收获情况、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情况。


    他要求,园区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调动好机械,发动好群众。有关部门要加大督导巡查频次和力度,严格落实网格监管责任,加强夜查和对秸秆未离田地块的巡查,做到全天侯、全方位、全覆盖。继续实行24小时驻守、巡查、值班和看管,确保应急处置及时。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对在秸秆禁烧工作中出现失职的单位负责人严肃问责,对秸秆露天焚烧行为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罚。

    随后祖钧公来到中鹰项目征迁现场了解征迁进度,对前段时间的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克难攻坚,认真抓好重点项目征迁遗留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确保按要求完成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打好硬仗,确保见到实效,以保障重点项目的实施,保障“十四五”目标和年度目标的完成。(夏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