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合作交流办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4 17:07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5月24日,省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陈龙一行来到园区笃舜智能装备、泰盛纸业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当了解到该企业负责人是宿州市本地居民,积极返乡支持家乡建设时,陈龙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技术改造、产品开发、品牌创建等工作,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再添薪火。在泰盛年产36万吨生活用纸原纸和10万吨后加工纸制品生产项目现场,陈龙认真查看造纸进度,详细听取热电联产和后加工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对园区在产业招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聚焦园区关切问题,把建言良策转化为真真切切的要素帮扶成果。


    随后,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发改委、经信局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参加座谈,各与会单位分别汇报双招双引、宿杭结对合作帮扶、区域产业合作等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省级层面协调的事项和意见建议。(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