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场监管局宿马分局窗口:办证“小窗口”跑出办结“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4-03-26 16:40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积极打造市场监管特色服务品牌市场监管局宿马分局窗口深入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窗口登记业务办结率达到100%,全面推行“开办企业半天办结”,为宿马园区加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与登记注册窗口,明确标识的业务窗口,设有表单填写区、自助服务区、等待休息区、综合业务窗口等区域,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

市场监管局宿马分局窗口坚持党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学在先、干在前、作表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推行“一人办结制”“开办企业专窗”“一窗受理、证照联办”等服务新举措,充分整合箇口力量,进一步打造园区优质营商环境,争创更好更佳更优的市场监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