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普办一行督导宿马园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10:37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3月26日,宿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冯国强带队赴宿马园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业一套表企业年报上报情况


市经普办一行先后赴安徽天富环保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泰盛(宿州)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统计台账、财务资料,逐项核对企业年报上报数据,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交流讨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统计人员配备情况,并对企业上报统计数据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冯国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共同做好五经普工作。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新时代新征程上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各类经营主体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各市场主体都要参与进来,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二要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数据统计上报。要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上报数据要符合实际情况,既不虚报多报也不瞒报漏报,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切实反映企业真实发展三是严格审核,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始终把数据质量作为本次普查工作的生命线,加强数据质量审核,做到边登记边审核,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要求普查员上门复核,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