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04 16:11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11月30日,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中鑫“汲取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合力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中鑫强调,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认清目前园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坚定不移强招引抓项目提质效优环境深融合、守底线,自觉按照“忠专实”“勤正廉”的要求,弘扬担当尽责、实干笃行、廉洁自律“三种品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园区班子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投资集团县处级干部、东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