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GW高性能光伏电池产业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6 16:09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按《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要求,现对宿州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GW高性能光伏电池产业项目进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并征求公众对本工程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宿州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GW高性能光伏电池产业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投资:316100万元

建设地点: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

建设内容: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约350亩,总投资约31.61亿元。购置主要生产设备约794台套,计量仪器设备约99台套,以及IT设备、供配电系统、空调动力系统、消防系统、废气处理系统、纯水系统、特气与CDS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空分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118台套。年产高性能电池10GW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本网页网络链接查询或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可联系建设单位至其办公场所查询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填好请联系建设单位并邮寄至其办公所在地(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WwEP9qPO1ARQ-QZxM_0mw

提取码:bfg0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宿州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勇

联系电话:0510-85318888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区域相关单位、团体和个人等。主要事项包括您对本工程可能对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的意见以及对本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征集意见范畴)。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通过本网页网络链接查询或下载。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agUr_X1PCgvjDv7VBwjqg

提取码:kbd9

、公众提出意见的具体方式和途径

直接致电建设单位;

发送电子邮件;

邮寄信函至建设单位。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起止时间:本次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宿州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