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召开八月份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14:26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8月17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主持召开八月份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听取投资促进部关于重点招商项目线索签约落地项目要素保障情况汇报,以及各项目包保组关于项目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园区班子成员程乃跃、黄学传及园区各部室、投资集团、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易茂林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对园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经济发展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园区上下务必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处理好招商主观和客观的关系、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一域与全局的关系,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易茂林就招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坚持部门联动、资源整合,各招商组内部加强协同、决策流程优化,确保整个招商工作体系越运转越顺畅、越运转越高效;二要抓好项目研判。要对目标企业的投资意愿、产出效益、与园区的产业契合度进行综合分析,紧盯重大产业项目,强化招商实效;三要推进项目落地。坚持求真务实,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对项目逐一把关、现场查看、全程跟进,全力破堵点、提效率、优环境,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四要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园区优质“软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引导企业做精做优主业,真正把亲商爱商体现到项目招引、落地、达产全过程中。(武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