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水晶酒店今日开业,宿马园区再添高端商务配套设施!

发布日期:2023-06-05 15:56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6月5日上午,桔子水晶宿州东站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坐落于宿马现代产业园核心商圈,毗邻宿州高铁东站,环境优越,功能完善,将为园区企业和员工提供更加便利的办公、生活条件。

据悉,桔子水晶宿州东站酒店是由宿州马鞍山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华住酒店集团管理的集餐饮、住宿、商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酒店,拥有各式客房116间,配备独具特色的威士忌酒吧及城市会客厅、会议室、自助餐厅、健身房、洗衣房等。

近年来,宿马园区始终坚持“产城融合、产城双兴”的发展理念,在促进产业集聚、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快推动“四化同步”进程,全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完善道路、交通、教育、医疗等综合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桔子水晶宿州东站酒店的开业,不仅有效提升了宿马园区服务配套水平,也为园区招商引资增添了一张亮丽的名片。

下一步 ,园区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丰富周边服务配套及各类业态,为园区企业和群众营造宜商、宜居、宜创的优越发展环境。(杨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