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召开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16:03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66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乃跃组织召开“宿马园区山鹰纸业(宿州)有限公司360万吨包装纸项目修建性规划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场专家评审会。安徽建筑大学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环境资源研究所、徐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宿州市安全生产技术顾问、应急管理专家组特聘专家、安徽省规划设计研究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组成以教授级高工姜长征为专家组长的评审组,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会上,设计单位从设计思路、规划依据、工艺流程、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方案设计的过程和成果。与会代表和专家就设计成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在听取相关部门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围绕设计成果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的意见。

    程乃跃代表园区感谢各位专家参加此次评审会,并提出专业、负责的技术意见。要求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要结合专家意见,把握“三重三轻”、“三厂一区”的规划建设依据,完善交通组织、消防安全、环保、能耗、水资源利用等内容,合理布局项目规划总图,“由大及小”、“由内及外”注重上位规划及行业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设计单位要站在专业的角度为项目负责,为企业负责。百年大计,始于设计,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建设的契机充分论证方案合理性、规范性,努力完成一份高质量的规划蓝图。(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