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赴萧山区开展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14:36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宿杭结对合作,深化萧山区与宿马园区两地交流,3月18日,宿马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传宇带队赴萧山区开展对接交流工作,探讨两地深化合作事宜。萧山区发展和改革局(萧山区对外交流合作对接处)副局长朱国松、综合科负责人及两地挂职交流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畅通两地企业产业链互补对接、以数字改革提升营商环境改善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侯传宇表示,萧山区在培育亲商、爱商、富商等优营商环境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围绕萧山宿马两地产业,利用双方优势资源,精准摸排,力争在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方面取得实效。

朱国松萧山区和宿马园区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两地基本达成《合作共建宿马萧山产业园区框架协议》。今年,萧山区将结合两地发展实际,融合资源优势,依托互派挂职干部和人员学习交流的方式,深化两地间政府交流,进一步带动双方经济、金融、产业等领域深度合作。希望双方积极共享数字化改革经验,在促进政务服务管理水平再提升上取得突破

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宿马萧山两地交流合作,拓宽了资源服务优势互补通道。(李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