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包保力破“八未”,加速项目引推

发布日期:2024-03-21 14:45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024年,宿马园区创新战法,全面梳理工业洽谈未签约签约未开工、开工未竣工、在建未入库、竣工未投产、投产未上规、上规未达产、烂尾未处理”等项目实行全过程闭环管理,紧盯签约、开工、竣工、投产、升规、达产、入库等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调度、优化服务,梳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一是完善项目服务机制。建立园区班子成员带头包保项目责任制,推进一个项目、一个责任人、一抓到底挂图作战、按表推进机制,将任务细化到部门、落实到人头,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形成全园区上下齐抓项目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项目分析研究。定期听取各项目包保责任人汇报,及时掌握园区拟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工程进展情况,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三是坚持上下联动推进。通过召开项目分析会、主要经济指标推进会等,督促未签约项目早日签约未开工项目早日开工、开工项目早日竣工、未入库项目尽早入库竣工项目早日投产投产项目早日达效烂尾项目尽快处理,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夏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