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东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1 10:51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8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宿州菜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地,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要求,要树牢文明创建为民利民惠民理念,保持热情不减、干劲不松和标准不降,抓实抓细涉创各项工作,切实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督导调研中,任东一行先后来到西关街道下关社区菜市场,南关街道九中社区、恒馨社区、万里社区及周边,三八街道银河社区主次干道等,与有关工作人员和群众沟通交流,实地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线缆架设、车辆停靠、环境卫生、道路损毁等问题,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任东强调,“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来之不易,保持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同样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要压实创建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包保责任,既各司其职,又协同配合,确保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敢于动真碰硬,推动整改到位。紧盯涉创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等,大力弘扬文明新风,激发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创建。要立足长远,注重常态长效。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持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便民服务,把文明创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锤炼党员干部优良作风,久久为功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开创文明城市建设新局面。(拂晓新闻网 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