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城管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2 15:23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宿马城管分局组织在佳达万商汇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宿马园区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15家公共机构负责人,12家小区物业负责人及佳达万商汇附近居民共同参与。活动丰富多彩,通过现场宣讲倡议词、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讲解让居民了解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如何投放,鼓励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经统计,共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1000余张,《宿州市垃圾分类管理办法》150本,环保袋40个,小礼包50余套,海报300张,垃圾分类宣传礼品150个。

下一步,宿马城管分局将会深入校园、公共机构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