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城管分局开展“干干净净庆双节”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14:15来源: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编辑: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园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根据市、园区工作要求,宿马园区城管分局开展“干干净净庆双节”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提出要求,切实把双节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为此分局制定了具体的整治提升措施。


一是对前期摸排的站前广场损坏地砖进行修复。分局市政部门前期组织人员对站前广场破损的地砖做了全面的摸底标记,此次联系了专业的维修队伍对损坏的地砖进行更换加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使得道路更加平整、美观,方便市民的出行。

二是对园区重要路段的道路护栏除锈刷漆,美化道路环境。为了提升园区重要路段的形象,分局对园区闵子路、虞姬路、子贡路的道路护栏进行了除锈刷漆加固处理,改变了护栏的破旧面貌,营造安全、美观的道路通行环境,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干干净净庆双节”专项行动的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让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提升了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分局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深入推进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为园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张奇)